close

小朋友天生好動,我們大人做了些什麼?

北港育樂營大合照1  

運動讓人更健康,可是您對運動投入多少關懷?

北港育樂營大合照

然後,請您看看虎尾籃委會在籃球賽裡做了些什麼?

 三代同場競技歡樂最多』:老少樂開懷

虎尾籃委會推廣組比賽,你可以聽到、看到許多歡樂聲;輸球可以笑嘻嘻,贏球會讓人「通體舒暢」,輸球讓人廢寢忘食期待球賽。阿公和孫子打球,老邁老師追著學生運球跑,這樣三代同場競技,這已經「不是籃球賽」了!

行善1 

 67歲男人和10歲小朋友的競技,然後教育他們要守時、守法

56歲男人和18歲mm的球賽;並引導她們走出家庭去運動

 行善17

相片最多也最專業抓住球員青春的尾巴

虎尾籃委會擁有超過千本相簿的相片,那是多不可數;這些相片是專業,需要以「長鏡頭」相機去拍攝。畫面、鏡頭是相當逼真、相當精彩;我們是希望把比賽珍貴片斷,用攝影機幫球友留下美好鏡頭、抓住球員青春的尾巴。

行善2 

     虎尾籃委會免費週末球賽讓年輕人充分運動,讓身體更健康。

 行善3

 錄影帶最多值得收藏讓人流連忘返的籃球

虎尾籃委會可以保留超過10年的錄影帶,那是讓人流連忘返;這些精彩的比賽、珍貴片斷錄影帶,虎尾籃委會用攝影機幫球友留下。  行善4

    我們比賽也教導了年輕人要學習團隊合作、分享籃球的精神

 行善5

最幸福婦女學生球隊婦女學生免費參加

虎尾籃委會週末籃球賽「婦女學生」最幸福;因為虎尾籃委會替學生球隊找贊助者支付報名費,婦女學生打一年的球賽,都不用繳報名費,場次又是多不可數,那是:幸福啦!

  行善6

    我們的籃球賽是鼓勵老幼婦女、弱勢團體等,來參與正當休閒活動,享受打籃球樂趣並結識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

  行善7

每場球賽都有DJ播報在音樂聲中享受籃球

虎尾籃委會週末籃球賽,每一場比賽都播放著音樂,都委託DJ播報員報導賽況;這是你在一般週末籃球賽,絕對看不到的精緻內容。

  行善8

    我們的贊助者是希望,所有球員能夠打「快樂籃球」的;是鼓勵學習分享籃球、鼓勵隊員都可以「摸到球」的,從中獲得一些打球的樂趣,包括珍惜和對手、和隊友在一起的福氣。

  行善9

精讚攻守記錄為球友留下真善美

虎尾籃委會週末籃球賽,在比賽裡都提供抄截王、助攻王、籃板王以及比賽文字報導、個人攻守記錄諸如得分、犯規、3分球投中次數等;這是你在一般週末籃球賽,絕對看不到的精緻內容。行善10

    虎尾籃委會週末籃球賽,每星期都提供抄截王、助攻王、籃板王等的明星球員獎,讓一般平民球員享受明星球員待遇,那是享受籃球。

行善11

志工與組織最多:「我們需要更多志工

虎尾籃委會組織,除了總幹事、三位副總幹事外,依次有行政、總務、競賽、裁判、教練、場地、計時、記錄、記者、DJ播報、照相、錄影、公關等共13組;我們需求這麼多「組別」,更需要志工。

 行善12

虎尾籃委會的37位志工,除了競賽組、裁判組、記錄組與場地組四個組長有,每個月2,000元些微津貼補助外,其他11個組的組長與副組長是沒有支領津貼的。

 行善14

贊助廠商最多:「施比受更有福

虎尾籃委會週末籃球賽球隊,有「9/10以上」是委員會替參賽隊伍尋找的贊助廠商;所以,你就看到許多不同的企業參與。而那些球隊,多數是由學生組成;在缺乏經費、卻想要參與球賽情況,贊助廠商就「應運而出」協助青少年從事正當休閒活動了。

 行善13

贊助者依筆畫順序:立法委員張嘉郡、世倉國際、好家庭毛巾、成泰牙醫、成穎工程、助成水電、佳冬工業、庚辛藥局、旺玖科技、知以、長宏科技、長欣利電信、星亞電子、崑川藥局、陳瑞雄縣議員、斯伯丁、森采室內設計、逸康開發、多倫多營造、顏細宗診所與震虎精密等

 行善15

賽季最長週末籃球賽為球友建立運動習慣

虎尾籃委會週末籃球賽,在春、秋二次季賽打「循環賽」,每個賽季長達四個月,這是你在一般週末籃球賽,看不到的;也由此,讓所有參與者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進而促使身體更健康,生活作息更正常而遠離疾病,也減少健保卡的使用。

 行善18

我們虎尾籃委會的委員、幹部與各球隊等,都是一群喜歡運動、喜歡籃球的民眾;所以,我們都藉由運動排汗,藉以運動讓我們的身心排毒(包括舒解身心壓力等)。

  行善19

免費籃球育樂營:「都是免費又送衣服

虎尾籃委會除了辦理週末籃球賽、裁判培訓外,每年寒、暑假都要辦理「免費籃球育樂營」,協助指導基層青少年學習籃球;並且,都是免收報名費,還提供免費T恤、運動毛巾以及籃球等贈品。

行善20  

 

在施比受更有福的世界,我們偏重於鄉下地方、弱勢家庭、單親家庭等小朋友的輔導與照顧;我們更注重小朋友的缺乏運動,鍛鍊他們身體健康的概念。

 0705.11  

紮實培訓裁判:「著眼未來培訓裁判

在國內除了虎尾籃委會外,沒有任何一個縣市辦理籃球裁判培訓事項,虎尾籃委會每年至少都做二次,每一梯次為期六天的籃球裁判培訓;早上都是從事學科與理論學習,下午則有適當等級球賽,讓這些「新手裁判實習」,進而精益求精。

 0705.5

我們的球賽也教育各隊球員需要愛護地球;所以,垃圾要分類並回收,資源再充分利用的概念。

0705.6  

透明公開的虎尾籃委會為籃球人服務

虎尾籃委會儘管標榜免費週末籃球賽,也建立免費籃球育樂營,更追求提供贈品給參加的小朋友等概念;我們的各項運作,卻不會因此而有所隱瞞,我們的活動都是全世界都可以看得到的。

 0705.2

可是,我們卻為了,越來越多球隊參與,造成「經費不足、場地不敷使用」!一年不足50萬的經費,讓幹部與委員們頭昏腦脹。

 0705.4

所以,熱心企業家們,歡迎我們攜手行善,竭誠歡迎您回饋社會來贊助虎尾籃委會,並同時節稅,然後和我們享受籃球齁!

虎 尾 籃 委 會 榮 耀

 行善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