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每週戰報」公開組:老兵VS.虎科資工

虎1.jpg

2018秋季第30屆週末籃球賽本週在斗南文安國小舉行,本週第一場由老兵(雲林縣體育教師聯隊)對上虎科資工(106學年度虎科大系際盃冠軍),週末的一開始,兩隊的球員就精神奕奕地來到球場,做好暖身準備開戰!

裁判執行跳球,由老兵35號和虎科資工25號吳宜錚開球,老兵32號接到球,隨即為球隊取得兩2分!在虎科資工措手不及時,老兵32號又投進了一顆3分球。

而中間在虎科資工系籃多次進攻,未把握得分時,球權再次被老兵奪走;但老兵投球未進,由虎科資工搶到防守籃板,並在迅雷不及掩耳之下,由背號25號吳宜錚快攻得分!在一陣你攻我守後,又由虎科資工搶到防守籃板,長傳給隊友,由背號16號何梓愷在3分線外投籃,為球隊拿下3分!

虎5.jpg

緊接著隊友背號33號林汶緯,從正面切入,躲過對手的防守,成功上籃得分!隨後在兩隊互相抄截後,由老兵球員長傳給背號4號隊友,在籃下以掩人耳目的方式,快速給小球給背號32號隊友,並由32號擦板得分!精彩的是,隨後再次由老兵從虎科資工球員手中抄截,取得球權,傳給背號2號隊友,擦板得分!

在一陣攻守節奏加快下,虎科資工又一次的失誤,讓老兵取得前場底線發球權,由背號2號球員發球,吊了小球給32號,並直接擦板得分!在虎科資工再次取得球權後,由隊員控球,快速地晃過老兵,運球並傳給有空檔的隊友35號投進3分球!然後在老兵進攻時,虎科資工再次搶到籃板,長傳給13號李其穎,帶球往前場推進,趁空檔傳給12號隊友,快攻上籃得分!雖如此,接著由老兵空中接力進了兩分,再由4號球員快攻傳給2號隊友直接得分!第一節結束,比數21:12

虎2.jpg

第二節一開始,虎科資工找到進攻節奏,比起第一節,較不混亂!但老兵以多次的快攻,逐漸將分差拉大;而老兵除了利用本身的身高優勢外,另外球隊的團隊合作和傳導也是非常有效又驚人。

比賽過程中,有一精彩好球是老兵12號球員,為了救球直接衝出界外,並迅速地跳躍,越過一旁的桌球圍布架,相當驚險與漂亮!

虎6.jpg

虎科資工在一次流暢傳導後,由13號李其穎助攻,讓16號何梓愷成功上籃得分;虎科資工25號吳宜錚及背號16號何梓愷,在多次的投籃被老兵封阻後,奮不顧身再次拿到進攻籃板,最後由16號何梓愷得分成功。第二節剩340秒時,是這場比賽的第一次罰球,由虎科資工16號球員何梓愷站上罰球線,2罰全進,成功為球隊奪得寶貴的兩分!

再來,由虎科資工35號張益銓攻籃,晃過老兵32號的防守切到籃底下上籃,但最後走步收場,可惜了!隨後,資工搶到防守籃板後長傳給33號林汶緯,並吊小球給13號李其穎,投籃得分!第二節最後28秒由老兵籃下發球,直接傳給大角弱邊的35號投籃得分。第二節比數48:28收尾!老兵不只在團隊合作上很具有優勢,不管是內線或外線都具有一定的得分能力,看來如果虎科資工沒有好好發揮的話,這將會是一場很難打的硬仗。

虎3.jpg

第三節開始,虎科資工33號林汶緯運球被老兵12號和16號包夾,將球抱走;隨後老兵搶到防守籃板傳給12號,並以精彩的腳步晃過3人,上籃被犯規,站上此場次的第二次罰球線,兩罰一進!

虎科資工32號黃冠霖在籃板下多次想要擦板,卻屢被老兵32號和4號蓋火鍋,最後失誤收場;但之後虎科資工32號黃冠霖以轉身過掉老兵,成功為球隊取得兩分。第三節結束前分差再次拉大,但虎科資工仍不放棄,倒數10秒時,32號黃冠霖從正面切入躲過老兵防守,上籃成功為球隊再次取得兩分。

虎4.jpg

第四節640秒,老兵2號站上罰球線,兩罰一進!隨後再由老兵16號搶到防守籃板長傳給12號隊友,他在3分線直接出手進球得分;再一陣激烈的對戰,虎科資工進攻後17號柴智也在籃下躲過老兵的防守攻勢,成功放進兩分!接著由老兵發球,虎科資工13號李其穎抄截成功並上籃得分。老兵籃球隊態度積極,雖領先,但是在第四節多數時間還是採壓迫防守,取得很多進攻機會,一取得球權就展開快攻,最後比賽以9860作收,由老兵拿下勝利。

虎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