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言內文


取自「http://news.hoopchina.com/201105/61345.html


NBA西區季後賽第二輪的比賽,雷霆主力控球後衛Russell Westbrook,在第四節不能上場,是否會給雷霆隊內,帶來一些不和諧的聲音?至少他本人不這麼認為。


對於自己在今天第四節被雪藏一事;Westbrook在賽後新聞發佈會上的回應非常簡單,「我知道你們都準備問我一樣的問題,我也只想給你們一樣的答案:我們贏球了。」Westbrook說。


Westbrook今天只出場28分鐘,157中貢獻了184助攻,但也有4次失誤;在今天比賽的第四節,他一直被放在替補席上,而雷霆最終也憑藉替補眾人的優異表現,笑到了最後。



老徐眉批


    聰明



老徐感慨


運動競技場裡,球員和教練之間的「紛爭」,讓人目不暇給;不過,NBA雷霆隊控球後衛的「因應」,讓人感覺:這廝成熟。雖然,這新聞讓人感覺Westbrook糗大;不過,這事,想必能夠在Westbrook他理性的因應下,會逐漸「淡化」,球隊也會因此而更進步。


可也是,像我週遭有些球員,就和Westbrook的因應是截然不同了;某球員,竟然認為他的「籃球觀念」非常之優秀,並且抗議我的指導「不合理」情況,憤憤不平的脫隊而去,不再呆在虎科大籃球隊。



年輕人,會有這般想法,我想,他們多數是認為:打籃球是旁觀者「」,當局者清;球是他在打,又不是你教練打。然後,當我把他更替到板凳上,讓他去冷靜一下的時候;結果就是,拿俏、離隊。


這樣的因應,顯然和Westbrook是天壤之別;由於這球隊完全是「非體保生」,屬於自動自發的參與;所以,我就沒有計較的不理會該球員,把他當成小朋友鬧事看待。嗯,要不然冽!?


此時,讓我想起小朱(彥碩)的話:球員「都不聽」我的話來;嗯,為此,我們就「閉關自守」,不再撰稿的「自我懺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