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歇斯底里的「吼叫」,也改變不了事實!聲嘶力竭的「提醒」,也改變不了輸球的事實!因此,到最後,我已經「不知所云」了!


 


    老天竟然站在雲科大那邊;所以,虎科大男籃就輸球了!這就好像當天的前一刻,老天爺站在虎科大女籃這邊;因此,虎科大女籃以些微分數險勝南台科大一樣。


 


虎科大難道不能雙贏嗎?難道這是勸我「歇手」嗎?於是,當我連續聽著黃力行的「禮物」,瞭解「分手」的重點,以及再次聽周杰倫的「開不了口」這二首歌,感覺「那個人已經不再是我」之後,我就決定離開虎科大男籃!


 


只因為連續三天,我都在想:我們天才的「宇威3分球為什麼奪框而出?反觀,外線命中率一直不佳的雲科大,為什麼在第四節連連3分進球?彼時暫停時,我發現:我已經語無倫次沒有辦法講到「球賽重點」了!


 


    對真理大學的輸球,現在「回憶」更是「邪門」!我懷疑:我是不是走火入魔了?為什麼一直守著「全場盯人」?防守是不是讓我陷入「迷茫」的路?


 


    然後,虎科大女籃被中正大學的「羞辱」;讓我感到「心寒」!而且,為什麼我都沒有「」女籃怎麼樣處理球;教她們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傳球給對手」!


 


    我知道:你們都認為「我很臭屁」;是的,「教訓」一下我!謝謝!謝謝!謝謝!


 


    感謝你們!離開虎科大籃球隊讓我「如釋重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