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茲本會所辦理之周末籃球賽,1114(星期六)大鋼牙與NTC比賽過程,大鋼牙領隊兼球員張致偉先生毆打裁判乙事,本會深感遺憾,也對執法裁判致上萬分歉意;經虎尾籃委會審判委員會(蔡總幹事、徐副總幹事、林副總幹事、蔡行政組長、許競賽組長)討論後決議,念及張員為虎尾籃委會幹部(義工:記錄組組長),並考慮本會所辦周末籃球賽宗旨,乃在於鼓勵民眾參與運動,本會審判委員會也瞭解凡人都會犯錯之行為,因此,作成以下懲罰:


 


一、禁賽一年:從20091114日 起,至201011142400為止,這一年裡,凡虎尾籃委會所辦理的各項球賽, 張致偉 先生都禁止參與;若張員強行參與,則沒收大鋼牙該隊所繳3000元保證金之外,並立即沒收該場比賽判決為對隊獲勝,也報警處理。


 


二、社區服務: 張致偉 先生,必須在這禁賽一年裡,每逢大鋼牙籃球隊參賽當天,都需要到比賽場地(虎尾國小體育館),負責在賽後協助虎尾籃委會場地組將體育館清理乾淨;假如張員不能確實執行,則表示該員毫無悔意,將進一步施以終身禁賽處分。


 


三、民事與刑事責任:由於本案已經報警處理,經醫院驗傷、警察局做成筆錄,並瞭解此乃傷害罪,為告訴乃論,非本會管理權;因此, 張致偉 先生毆打裁判之民事與刑事責任,本會尊重人民保母警方之辦理。唯,受害者(裁判)之相關權益與事務,本會將委請虎尾籃委會副主委張蓁棋律師協助處理;也對協助辦理的警方,能夠耐心處理致上萬分謝意。


 


    對於本會所辦理的周末籃球賽,能夠獲得多數民眾肯定,踴躍參與比賽,本會深感責任感的重擔;雖則,虎尾籃委會今年的裁判水準,比起去年與前年球季大幅進步。但是,在與賽各隊水準大幅提升之下,仍然不能滿足多數球員對此期待;於此,本會深感愧疚。只期望,各隊能夠如期繳納各項費用,也請各委員、贊助者多多共襄盛舉;然後,讓我們經費充裕情況,將裁判費提高,好聘請更高水準的裁判前來協助執法,讓球賽順利進行。最後,本會對於發生此事,對受害者(裁判)致萬分歉意;也期望各隊能夠體諒,虎尾籃委會裁判組的努力與用心,讓我們大家共同為籃球這塊園地,再繼續無怨無悔的耕耘。


 


虎尾鎮體育會籃球委員會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