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部戲,聽到這首歌,讓我想起我「老婆」來;辭去環球體育室主任與教書工作,到現在9年的這些日子以來,實際上,就是我這輩子「另一段」最好的時光。


 


認真去學籃球,努力去寫籃球,拼命去教籃球,無私的談籃球,包括在虎尾籃委會無怨無悔的辦籃球賽等等,這些其實都是老婆在背後的支持,才能夠讓我全力投入;像昨天看聽奧開幕,和老婆談論,就因為多方支持,我才有機會出國去廣州參與聽障世界杯,更有職務上機會去泰國看世大運,甚至於到花蓮參與全國身心障礙籃球賽等,這些可以說完全都是老婆的背後支持。


 


另一頭,老婆總是默不作聲的隱藏於家裡,扮演她「賢妻良母」的角色;艾,我真的感謝,這一路上多虧她幫忙。在此獻上如似老婆清純的「戴佩妮」這位才女照片,以及「少林僧兵」裡的劇照,還有少林僧兵片尾曲張信哲所唱「最好的時光」這首歌歌詞,和大家共享。




 


http://www.10658035.com:8080/71893/2438/34224.mp3


總是在這樣的晚上,陪你散步到天亮。


你的手如此冰涼,握緊後捨不得放。


不常把愛掛在嘴上,卻把你捧在手上。


我的愛如何丈量,一輩子細水流長。


因為你,我擁有最好的時光。


細細品嘗,愛情淡淡的清香。


快樂悲傷,我為了你而珍藏。


藏在我心上,直到地久天長。


我感謝,你給我最好的時光。


無怨無悔,默默守在我身旁。


這一路上,多少的狂風巨浪,


很樂意在你的世界做你的避風港。


有人說感情像醇釀,時間愈久愈芬芳。


和你一起走過的地方,還要再和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