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鎮長和老熱火及中國醫女籃合照     

社團經營獎勵

虎尾籃委會各隊的社團經營比賽,第二階段審核;經主辦者場地組「江建忠」比較後,和虎尾籃委會相關人員(徐武雄、許義豪、李潮豐等)評定優秀隊伍,可獲得大型運動毛巾。優秀名單如下:

助成水電(波音747崇德國中)籃球隊

佳冬工業藍(句芒中興大學女籃)籃球隊

好家庭毛巾(烈火東仁國中)籃球隊

斗南庚辛藥局(中國醫藥大學男籃)籃球隊

艾蒂爾團體服飾(臨時湊一隊)籃球隊

     請以上五支球隊的隊員,「服裝整齊」的在這星期的比賽期間,向虎尾籃委會場地器材組江建忠領取每人一條大型運動毛巾;每隊最高上限12條,服裝不整、不在現場等,都視同放棄獎品。

     後續,虎尾籃委會還要挑選出6支優秀隊伍(總共12支球隊),給予獎勵;期望各隊繼續努力,以期協助贊助者達到宣傳效果。至於已經獲獎隊伍(包含上星期獲獎的星亞電子中國醫藥女籃),我們會繼續觀察;假如繼續表現優異,虎尾籃委會仍將給予獎品以茲鼓勵,「請大家支持本項活動,讓贊助者後續贊助的意願更高」。

 佳聯訪問蔡主任

懲罰公告

推廣組老熱火籃球隊,4月29日的比賽,因為競賽組「修改賽程」,卻因為老熱火籃球隊負責聯絡的人沒注意到修改,進而忽略了比賽時間;以致,變成無故缺席。居於競賽組在變更賽程後,也沒有做好電子信與電話的聯絡,並以「行政服務」去確認相關球隊瞭解;因此,在我們虎尾籃委會也有缺失情況,競賽組建議施以2,000元罰款以示懲罰。

也由此提醒各球隊,儘管許多人還沒有「上臉書習慣」;此時,有上網習慣之相關隊友,你就有責任提醒隊員們,比賽時間之更改。

 社團經營獎勵

懲罰公告

晉級組臨時湊一隊籃球隊,4月30日的比賽後,三位球員(高中生)「在雲林特殊教育學校翹翹板附近抽煙」;居於虎尾籃委會已經公告:嚴禁抽煙。所以,虎尾籃委會審判委員會決議該隊三位球員應該予以處罰。罰則比照美國國情一般處理的「社區服務」;5月3日、5月4日在虎尾國小、5月10日、5月11日在雲林特殊教育學校等,連續4天比賽前的早上,協助將比賽場地拖乾淨。

假設三位球員沒有執行,虎尾籃委會將對三位球員施以「終身禁賽處份」,臨時湊一隊全體球員禁賽一個球季處份,請臨時湊一隊隊長轉達。

佳聯訪問林瑩萱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