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1_LOGO-確定版.png

    籃球明星球員已答應要來了您準備好了嗎

 

目的:從傳奇網路公司贊助雲林縣薪傳籃球協會(虎尾籃委會)裡,撥出部份款項回饋地方,並期望由此協助推展基層籃球運動。

主辦:傳奇網路股份有限公司(精靈樂章)遊戲軟體。

承辦:雲林縣薪傳籃球協會。

時間58(星期六)早上10點。

地點:「精靈樂章」夥伴盃週末籃球公益賽(斗南鎮文安國小體育館)

對象

  一、「精靈樂章」夥伴盃週末籃球公益賽已報名之領隊教練管理以及球員等隊職員;

  二、在傳奇網路發行之「精靈樂章」遊戲登錄註冊人士為限。

  雲林縣薪傳籃球協會幹部(含裁判記錄等人)請勿報名

期限即日起至430(星期五)晚上20:00為止

辦法

  請到臉書裡「虎尾籃委會」社團置頂該則貼文回應,藉以確認您已參加猜謎

  報名者請請註明所屬球隊名稱與姓名在遊戲裡登錄之人士,請抓註冊登錄圖示在臉書回應裡為證。

  、為避免洩露答案,請以電子信箱送出相關基本資料明星球員姓名等資料送出後就不能更改猜測姓名特別是球星姓名」之部首、筆劃錯誤等,皆視為猜錯

 

報名:請將個人基本資料球隊隊名、參加者姓名、所猜測之明星球員姓名資料,以及所預測明星球員姓名等以電子郵件寄交虎尾籃委會行政組副組長林育澤收。當然沒有在臉書回應也視同沒有參與猜測遊戲

      例如:晉級組精靈樂章籃球隊參加者:林育澤猜測明星球員:鄭志龍。

林育澤電子信箱:jay19981119@gmail.com;電話:0909-279369

 

獎勵

  一、獎金:猜謎答對「明星球員姓名」者,特獎獎金新台幣8,880;假如多數人答對則以抽籤決定獎金之獲得。

  二、單打:猜謎答對者,得以跟明星籃球員做半場11單打(13分制同一般籃球規則);假如多數猜中明星球員姓名,同樣以抽籤決定單打者。

  三、參加獎由沒有答對者(包含答對卻不能得大獎等人),到臉書虎尾籃委會報到,然後由網路直播中分別抽出40贈送獎金與獎品

  ()現金獎三位,每位可得新台幣2,000

  ()安慰獎:三位,每位可獲大會比賽籃球乙顆(價值2,200)

  ()鼓勵獎七位每位可得運動緊身衣束褲乙套(價值1,400)

  ()關懷獎:七位,每位可得塑膠籃球乙顆(價值650)

  ()慰勞獎:十位,每位可得大型運動毛巾乙條(價值250)

  ()趣味獎:十可獲得彩色運動襪乙雙(價值150)

 

期程:預定期程如下

43020:05—在臉書之虎尾籃委會」直播公佈明星球員答案確認特獎得獎者確認單打參與者(含多數人猜中的抽籤)

50120:00—網路抽獎趣味獎十位。

50220:00—網路抽獎慰勞獎十位。

50320:00—網路抽獎關懷獎七位。

50420:00—網路抽獎鼓勵獎七位。

50520:00—網路抽獎安慰獎三位。

50620:00—網路抽獎現金獎三位。

507

09:45—參加明星球員簽名會者報到,領取號碼牌。

10:00—明星球員蒞臨會場。

10:01—單打。

10:08—頒獎。

10:10—簽名會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