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ndrick Perkins:說我髒?Tyson Chandler也好不到哪里去!


取自「http://news.hoopchina.com/201105/61278.html


 


流言內文


季後賽激烈的爭奪,不僅體現在球員在場上的殊死搏鬥,在場下對陣雙方有時也會掀起口水大戰。


昨天(0519)的比賽,Kendrick PerkinsTyson Chandler在籃下爭搶位置時發生了爭執,結果雙方各吃到了一次技術犯規。


Perkins對於Chandler在比賽中的動作很不滿意。「我和Chandler從來都不會和諧相處的,我是認真的。」 Perkins說道,「他不喜歡我,我也不喜歡他;我的那些對手們,他們總是把我當成是一個很髒的球員。但是Chandler也好不到哪里去;他跟其他任何人一樣髒。」



Tyson Chandler則表示,他不想去關心這些場外的事情。「我對他什麼也沒做。」確實;NBA已經取消了Chandler昨天的那次技術犯規。「他在波士頓獲得了一次冠軍,這是我在小牛隊正在努力的方向;我的意思是,我對他曾經做到的事情很尊敬;但是這些瑣碎的事情,場下的這些事情,都是無用功,我不會捲入其中。」Chandler對此說明。


緊接著Chandler說:「我的目標是在場上的時候讓球隊前進使球隊有機會獲勝,而不是跟他糾纏;我在場下可沒辦法讓球隊變得更好,所以我沒有理由去同他糾纏。」



老徐眉批


    公說公有理!


 



老徐感慨


    其實,籃球賽就像一部電影,或者像一部電視連續劇;有好人、有壞人、有帥哥、也有醜陋的人、有悲歡離合的劇情、也有恩怨情愁的內容等等。所以,看Perkins不喜那些對手(中鋒),這樣的恩恩怨怨;說穿了,戲如人生、球賽也如似人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