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高中男籃 金亦清 老師專訪


一、請問 金 老師,在屏東高中服務這麼多年,印象最深刻的是「那一件事」?


 


二、屏東高中男籃最近發展的不是很理想,在這個超過20年的經營與管理裡頭,假如讓您挑選三樣,您認為屏東高中男籃「成功的因素」是那三樣?


 


三、HBL高中籃球聯賽越來越熱絡,最近三年頻頻出現「新興球隊」投入;在此,依您豐富又優秀的經驗,您會給新興球隊他們什麼「建議」?


 


四、屏東高中在發展的初期,曾獲得HBL冠軍,和最近的屏東高中男籃頻頻在預賽(甚至資格賽)就淘汰,成績「差別」關鍵是什?


 


五、民國75年間的「自由杯」青年組籃球賽,動輒30隊參與的杯賽,以彼時的競爭和現在的HBL競爭有什麼「不一樣」?


 


六、國內籃球水準每況愈下,和您執掌屏東高中男籃時期(彼時有職籃),顯然是迥然不同;依您觀點,應該怎麼樣「改善」,才能挽回中華隊在亞洲的頹勢?


 


七、回想 金 老師您總是披荊斬棘在臺灣到處「挖掘人材」;那麼,現在HBL競爭激烈,對於「發掘人材」,您給年輕教練怎樣建議?


 謝謝您接受專訪


屏東高中男籃 丁國柱 老師專訪


一、請問 丁 老師,在屏東高中服務這麼多年,印象最深刻的是「那一件事」?


 


二、屏東高中男籃最近發展的不是很理想,在這個赫赫有名超過20年的球隊裡頭,假如讓您挑選三樣,您認為屏東高中男籃要恢復以前「成功」的要件是那三樣?


 


三、HBL高中籃球聯賽越來越熱絡,最近三年頻頻出現「新興球隊」投入;在此,依您目前角色,您會給新興球隊他們什麼「建議」?


 


四、屏東高中在發展的初期,曾獲得HBL冠軍,和最近的屏東高中男籃頻頻在預賽(甚至資格賽)就淘汰,成績「差別」關鍵是什?


 


五、你是文化大學甲一級球員出身,以彼時的UBA競爭和現在的HBL競爭有什麼「不一樣」?


 


六、國內籃球水準變化有異,和你就讀於文化大學時期,顯然是迥然不同;依你觀點,應該怎麼樣「改善」,才能挽回中華隊在亞洲的頹勢?


 


七、回想 金 老師總是披荊斬棘在臺灣到處「挖掘人材」;那麼,現在HBL競爭激烈,對於「發掘人材」,你目前有什麼困境?


 


謝謝您接受專訪


 


屏東麟洛國中男籃 魏建中 老師專訪


一、請問 魏 老師,在屏東麟洛國中服務這麼多年,印象最深刻的是「那一件事」?


 


二、屏東麟洛國中男籃最近發展有些契機,在這幾年的經營與管理裡頭,假如讓您挑選三樣,您認為屏東麟洛國中男籃「成功的因素」是那三樣?


 


三、國中籃球聯賽越來越熱絡,最近三年頻頻出現體育班「新興球隊」;在此,依您豐富優秀經驗,您給新興球隊他們什麼「建議」?


 


四、屏東麟洛國中男籃在發展初期,一定遭遇過阻力與困擾,你能夠逐一「解決與克服」關鍵是什?


 


五、現在國中甲組籃球賽,老資格球隊像北市金華、苗縣大倫、桃縣大成、宜縣復興、苗縣明仁、新北光榮、北市信義、花縣自強、高市七賢、北市永吉、投縣埔里等,以現在競爭還需要資格賽,這和以前有什麼「不一樣」?


 


六、國內籃球水準每況愈下,和你執掌仁武高中女籃時期(彼時有多位學生入選青少年國手),顯然是迥然不同;依你觀點,應該怎麼樣「改善」,才能挽回中華隊在亞洲的頹勢?


 


七、 魏 老師你以前總披荊斬棘在臺灣「挖掘人材」;那麼,現在國中籃球賽競爭激烈,對於「發掘人材」,你給年輕教練怎樣建議?


 謝謝您接受專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