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對已經訂購「籃球教練專書」的讀者說聲抱歉!此書的出版,出版社是說:還要再等二個月;也就是最快在4月初才能如意出版320頁的新書,經過鄭老師、李老師等人修正過後,增添到320頁,封面是一個籃球的專書


 


這裡原因只因為,我們不瞭解出版、編輯、製作與印刷等過程,所做的誤判;包括作者群想要一次搞定二本書籍的出版,因此,我們的第二本書,「籃球專項進技巧圖解」也在同時間修改完畢,然後,二本書同時間要出版。


 


由於,這不是我的能力控制權限;所以,我只能說:對不起!


 


現在,做以下處置:


一、願意等待


願意等待」籃球教練專書出版的訂購者,請你再一次上留言版確認;並且,我們將另外免費贈送給你,我們的第二本書:籃球專項進攻技巧圖解。也就是你假如願意等待我們遲延的出版,你將會獲得籃球教練專書之外,還會獲得我們免費贈送給你的第二本書:籃球專項進攻技巧圖解。你先前訂購一本籃球教練專書,我們就送一本籃球專項進攻技巧圖解;訂購二本專書,我們就送你二本籃球專項進攻技巧圖解,依此類推。切記:請在10天內到留言版留言,藉以說明:你願意等待;抱歉之至!


 


二、不願意等待


不願意等待」籃球教練專書5月份以後再出版的訂購者,你不用到留言版留言;時間「10」,第11天經願意等待者上留言版確認( 2月12 )後,我將會把你的訂購匯款用限時掛號退回,並在退款同時,不論訂購書籍本數多寡,一律加值50元利息以茲賠償。


 


    另外,有二位已經匯款的訂購者;由於你缺乏資料,包括姓名、地址、電話等。因此,我這邊沒辦法處理(寄書給你或退款),請儘快和我聯絡;到留言版用「隱藏留言」告知我資料,謝謝!


 



訂購一本的潘志萍已經匯款,但是沒有上留言版留下資料;屆時沒辦法寄書給你。還有,一位匯款帳號尾字「211968的人士,沒有留下名與姓、地址與電話,也難以將書寄達。


 


    在此,再次向讀者說聲:抱歉



 

三、要加訂購書籍者


    現在要訂購籃球教練專書者,一律以9折900元計算。


    欲預購的讀者,請匯款至「徐武雄」戶頭,帳號:065-004130609臺灣銀行台中健行分行,並請註明匯款者姓名,以利事後確認;假如沒辦法在匯款附上匯款人姓名,請到部落格留言版留下匯款相關資料以利事後查詢。緊接著,再請已經匯款的讀者,到我的部落格「留言版」用鎖碼方式,將書籍欲寄交的「姓名、地址、電話」貼在留言版,以利5月新書印刷完成後寄交。預購10本以上讀者,我們另外贈送「運動訓練法講義」乙本;請讀者們大家告訴大家,多多給予支持。


 


四、籃球專項進攻技巧圖解介紹


    此書是李鴻棋老師的副教授論文加以編修,裡面就是籃球教練專書第參拾章的專項位置之導論與觀念、技巧內容「詳細版本」;內容包含:


()控球後衛:觀念、如何組織、特殊觀念、特殊進攻技巧、防守技巧與訓練法等。


()得分後衛與小前鋒:觀念、如何跑位、特殊觀念、特殊進攻技巧、防守技巧與訓練法等。


()大前鋒與中鋒:觀念、如何策應、特殊觀念、特殊進攻技巧、防守技巧與訓練法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