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1   

此問卷調查是由嘉義縣立六嘉國中體衛組長游聖哲老師編撰;假如需要使用,歡迎去電向游組長告知即可。

 基2

第三部分:以下單選;請在適當答案前面□打勾

一、品性,功課,球技,請你依你認為重要性排出先後順序?

品性、功課、球技□功課、球技、品性□球技、功課、品性

□品性、球技、功課□功課、品性、球技□球技、品性、功課

  為什麼:                                                          。

 

二、請問你當初是怎麼樣選擇參與籃球運動?

□國小老師邀請□主動向球隊申請□級任導師推薦□家長推薦□其他      。

基4 

三、現在有沒有後悔選擇這項運動?

  □沒有□有,為什麼?                                               。

 

四、你打籃球的球齡幾年了?

□6個月以內□12個月以內□18個月以內□19個月以上。

 基5

五、平常都是和誰一起打籃球?

同學□老師□兄弟□家長□其他                            。

 

六、你目前都打什麼位置?如果可選擇,你認為自己適合打什麼位置?

□控球後衛□2號得分後衛.□3號小前鋒□4號大前鋒.□5號中鋒

□控球後衛□2號得分後衛.□3號小前鋒□4號大前鋒.□5號中鋒

 基6

七、你平常有看NBA的習慣嗎?最喜歡哪隊的球風?哪位NBA球員?

□有看□沒看;最喜歡那支隊:            ;為什麼                    。

最喜歡NBA球員:             ,為什麼                          。

 

八、如果現在兩隊平手或己隊落後一分,由我方發前場邊線球,你認為這兩種情況下,球應交給球隊誰處理最後一擊?為什麼?

                                                          

 基3  

九、練球以外時間,你都怎麼安排休閒時間?

□休息□唸書□加強基本動作□陪女友陪家人□其他                  。

 

十、你覺得自己是進攻型球員還是防守型球員?

□進攻□防守;為什麼?                                            。

 

十一、你覺得你最有把握的得分位置?

  □禁區□底線□45度□圈頂區□罰球線□籃框附近□其他              。

 基8

十二、你最拿手的得分手段(方式或技術)是什麼?

  □上籃□罰球□擦板投籃□挑籃□拋投□騎馬射箭□跳投□3分球□轉身跳投□橫跨步過人□中距離跳投□其他                     。

 

十三、在場上你最喜歡、也最有自信的是做什麼工作?

□切入破壞□2分跳投□3分投籃□快攻□搶籃板□切入傳球□助攻

□防守持球□防守運球者□防守空手球員□防守快攻□其他              。

 基7

十四、怎麼樣可以讓你的運動壽命變長?應該注意哪些事情?

  □避免受傷□平時要鍛鍊□要做好保護措施□要注意收操冰敷等保養□其他 

   應注意:                                                         。

 

十五、對未來的升學有什麼想法?你如何做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