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滿結束請踴躍參加閉幕典禮


2011年暑假委員杯免費周末籃球賽,即將在910(星期六)的比賽後閉幕;為了「後續」贊助著想,請各隊踴躍參加閉幕典禮。


你們的參加,就是告訴虎尾鎮公所的公僕,我們熱愛籃球的「人數眾多」;你們的參加,就是告知地檢署經費補助的審核委員,這活動確實是讓民眾「遠離犯罪」,贊助這活動是有意義的。



比賽結果


    經過十個星期假日16197場的比賽,競技組東區由斗南誠浩(斗南高中)、雜軍(土庫康是彼國際)、虎尾科大設計系籃球隊等獲得優勝;競技組西區由西螺(西螺農工)、立瑞蓄產(虎尾高中)JJ-Prince(永年中學)等隊獲得優勝(JJ-Prince和斗六高中勝率積分相同,比較二者勝負關係,JJ-Prince3933勝斗六高中);推廣組竹山聯友、虎尾國小教職員聯隊、崇德MINI獲得優勝。以上九個球隊單位,請在閉幕典禮派員準備「接受頒獎」。



頒贈給贊助者榮譽狀


    長久以來贊助虎尾鎮體育會籃球委員會(以下簡稱虎尾籃委會)的單位,包括這次熱情「贊助委員杯」的單位,諸如提供經費補助的臺灣雲林地方法院檢察署、虎尾鎮公所、提供比賽場地的國立虎尾高中、一直以來支持虎尾籃委會的虎尾國小、開創時期就贊助虎尾籃委會的顏細宗診所兩兄弟醫師、永安檢驗所林宜鴻、長欣利電信、長宏科技、斯伯丁籃球、誠浩寵物、立瑞蓄產、逸康開發、斗南協隆行、衣格裳服飾、正芳茶行等,虎尾籃委會將在閉幕典禮頒贈給榮譽狀;希望各球員和我們一樣,感受他們一直以來對籃球的熱情,對虎尾籃委會的協助,對我們籃球人的幫忙。



你準備好了嗎?


    閉幕典禮的重頭戲----中場投籃比賽,各隊球員「準備」好了沒?每隊派出一名隊員,每名隊員只能「一次機會」;男隊員需在中場試投,女性以及國小球員,則需要在3分線外試投。投進,就把該價值新台幣850元的籃球「帶回家」;觀眾也有機會,所以,各隊趕快邀請非比賽球員來參加,這觀眾只有「五個名額」喔。


    由於學校不允許申請公假,臨時尋找的斗六家商勁舞社,也沒辦法如期參與,這項原來預計的勁舞表演只好取消;非常抱歉!



結束是另一個開始閉幕新聞稿


2011年暑假虎尾鎮體育會籃球委員會(以下稱虎尾籃委會)委員杯「免費」周末籃球賽,這項遍及彰雲嘉投等中部地區各縣市的籃球競賽,經歷連續九星期總共十八個周休假日,超過200場激烈競爭後,即將訂於100910(星期六)早上10點於虎尾國小進行閉幕典禮;短短九個星期超過200場賽事,主要有台灣雲林地方法院檢察署協助與指導,國立虎尾高中與虎尾國小提供場地予以辦理,虎尾鎮公所和虎尾籃委會同心協力情況下,讓熱愛籃球運動的民眾,獲得同場競技的機會。


這項賽會主要分成競技組與推廣組,總共二十八支球隊自716起,分別於虎尾國小以及虎尾高中展開一連串的賽事;競技組東區目前由斗南誠浩(斗南高中)、土庫雜軍(康士彼)與虎科設計系領先;競技組西區則由西螺農工、JJ-Prince(永年中學)、立瑞蓄產(虎尾高中)等隊協同領先;推廣組目前由竹山聯友、虎尾國小教職員聯隊、SUBWAY(虎科女籃聯隊)居於領先;各隊預計在最後一個星期的比賽,拼搶最後優勝獎牌。


這次委員盃即將在下星期的比賽後劃下句點;閉幕典禮將進行球員中場投籃比賽、觀眾中場投籃、頒發贊助者感謝狀後結束。但是,我們從虎尾鎮公所與虎尾籃委會的共同經營去看,這個委員杯的結束只是開始,終點其實就是起點;因為,我們看到虎尾籃委會網站的廣告宣傳,2011年秋季周末籃球聯賽即將於917開打,喜歡看籃球賽的民眾,在星期假日可以攜伴觀賞。


 



校稿:虎尾鎮體育會籃球委員會副總幹事徐武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