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籃研社講座:從下星期( 9月14 )開始,由大頭和老闆娘分別擔任講師,課程大綱如公佈內容;每個人負責一個星期,每次講課以20分鐘為限。請二位講師準備書面資料或報告資料給學員;此部分由老闆娘負責分配。


 


二、籃研社招生:請欣璋與阿國負責,撰寫招生海報,在923日 以前完成;對象以系籃教練(隊長),與有心學習籃球裁判二方面人員為主,並且在裁判方面,儘量以擁有籃球基礎為對象。


 


三、裁判實習:此部分由大頭統一分配,安排所有籃研社學員,以每個星期4人為限,在教職員籃球隊與女籃練習賽時候,擔任裁判與記錄;2人為一組擔任記錄與計時,另2人為一組則擔任裁判,每一組負責在15分鐘不停錶為一節的練習賽裡,各實習二節後交換實習項目。


 


四、教練實習:此部分由宇威負責分配,安排所有籃研社學員,以每個星期4人為限,在教職員籃球隊與女籃練習賽時候,擔 任徐武雄 老師的助理教練與訓練員;2人為一組擔任助理教練,另2人為一組則擔任訓練員,每一組負責在15分鐘不停錶為一節的練習賽裡,各實習二節後交換實習項目。


 


五、個別差異教學:由俊雄負責,將那些想要學習裁判內涵,基礎卻比較差、沒辦法馬上上場實習的學員,利用每天下午的16001730帶到戶外籃球場去替那些喜歡打全場的民眾、同學服務,好機會教育的學習。


 


六、設定目標:由大頭負責,設定目標在二個月內,輔導23位學員,能夠在周末籃球賽的甲組比賽擔綱;另外輔導34位學員,能夠在周末籃球賽的乙組比賽擔綱。至於其他學習裁判時機較慢的學員,儘量安排在周末籃球賽的丙組執法;以上三個目標設定,在學期結束前要完成。


 



七、聯絡與心得:在所有學員裡頭,建立相互之間聯絡事宜,這由小彰負責,包括電子信箱、手機、家裡電話等;另外,由小彰負責將所有學員分組,以4個人為一組,每二個月撰寫一篇「閱讀吳喜 松 老師撰文判例心得」,以200個字至500個字為限,張貼在 徐 老師的部落格裡。


 


八、籃球裁判研討會:這裡統籌由壽司負責,撰寫「籃球裁判研討會企劃書」;建議在11月或12月,於學校經國館舉行BC級籃球裁判研討會。以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會為限,而且以 李鴻棋 老師為主。此部分既可替籃研社賺錢、替學校打知名度,也為學員獲得證照服務。


 




九、籃研社的辦公室:此部分由海苔與雨柔負責,將虎尾籃委會所辦的裁判講習會資料,如裁判法、規則、違例與犯規的舉例說明書等三大類留存於辦公室;並請將辦公室整理、好好規劃與佈置。


 


十、行事曆:以體保生籃球隊為主,詳細如下;尤其,那些非籃球隊的學員更要注意這個學期行程。


 


預計之行事曆
























































































 



日期



時間



內容



備註



1



2009.0907(星期一)



1730



開會測驗



和女籃同時進行



2



0912.0913(星期六)



0900



裁判研習



在虎尾國小



3



0919.0920(星期六)



0900



周末杯



在虎尾國小記錄比賽



4



1002(星期五)



1730



和環球友誼賽



在虎科大



5



1016(星期五)



1730



和雲科大友誼賽



在雲科大



6



1030(星期五)



0930



和僑光友誼賽



1500和臺灣體院友誼賽



7



1102(星期一)



0810



期中考



加油



8



1120(星期五)



0810



校慶



1800在明道大學友誼賽



9



1127(星期五)



1000



大專杯



預賽



10



1204(星期五)



1000



大專杯



預賽



11



1218(星期五)



1000



大專杯



複賽



12



0108(星期五)



0810



期末考



加油!合法不擇手段



13



0111(星期五)



0810



集訓



寒假集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