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來信問道:內線球員在高位相關事項;這裡,就從十大注意事項與其技術動作依次討論、介紹。另,因為即將「轉行」沒空;所以,日後,只在此回答網友問題。


 


『注意事項』


 


    內線球員在禁區高位,需要注意事項有:掌握所有對手動向、掌握隊友動向、最好不要在禁區裡控球、概略掌握禁區3秒鐘限制、把握下球一次就攻擊概念、持球需置於下巴之上、持球需擁有敵情觀念、保持三種威脅攻擊企圖、注意24秒進攻權限、儘管空手也要製造給防守球員威脅。


 


『技術動作』


 


面對區域防守,假如你是個內線球員,且處於高位該具備那些技術呢?高吊傳球、地板傳球、雙手過頂傳球、高舉高打投籃等。


 


面對盯人防守,假如你是個內線球員,且處於高位該具備那些技術呢?此部分請參考「4.5號球員內涵」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