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要參加5月23日(星期六)即將在嘉義稻江管理學院舉行的「彰雲嘉16校聯宜」非體保生籃球賽,比賽前的訓練計畫表,在此提供給球迷參考。


2009年下學期虎尾科技大學三級男子籃球隊訓練計畫表



注意事項


一、每星期一、三、五1730至1840從事重量訓練與心肺耐力2400m;每星期四、星期五和體保生友誼賽。


二、控球後衛--球感訓練、雙球訓練、破解全場緊迫走位與接應、掩護變化攻擊;2.3號球員--5點3分線投籃、3分線外一步移位接球跳投、前擠後退接球攻擊、大交叉走位接球攻擊;4.5號球員--低位左右轉身、低位左右轉身下球攻擊、低位內外側腳接球攻擊、高位左右二側攻擊、發底線球與策應。


三、原地投籃:三點禁區線上投籃各投進20個。


四、小組分配(一)寬浩、家瑋、裕智;(二)峰豪、淳宇、阿司;(三)誌翔、俊雄、逸軒;(四)英龍、善評、小為;(五)永紘、老空、阿福。


五、大組分配:(一)峰豪、家瑋、寬浩、裕智、阿司;(二)誌翔、俊雄、淳宇、英龍、逸軒;(三)小為、老空、善評、阿福、永紘。



進攻代號:


1號深切:控球怎麼樣傳導(控制吸引防守球員、地板或高吊傳球、假如轉身運球進行換邊也要吸引另一防守者好讓外圍隊友接球)、弱邊外側接球(切入、傳高位2打1)、高位接球(切入、傳側邊、高低位打、傳外圍輪轉進位的控球)、強邊外側接球(切入、傳高位、內外組合4打3)。


2號外側掩護(一)高位接應吸引與切入、(二)弱邊射手牽制與組合、(三)有球邊空手掩護(off ball screen)的上擋21、高位自己單打、()邊攻擊內外組合結束。


4號系統戰UCLA切、screen away、換邊攻擊in side out擋切(motion offen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