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薪傳籃球協會2018年第一屆第五次理監事會議記錄

閉1.jpg

時間:2018922(星期六)2130以前

地點:line線上討論

主持:理事長蔡仁卿(常務理事)

副理事長:顏旭懋、張蓁騏(常務理事)

出席:秘書長徐晧剛、虎尾籃委會總幹事蔡金順(薪傳理事)、常務理事洪敦杰、常務理事顏細宗、常務理事陳建成、常務理事陳泓瑋、常務理事施明燈、常務理事徐武雄、常務理事許義豪、常務理事余仁傑、常務理事陳柏菖、理事王培郁教授、理事蘇聖賓、理事廖界超、理事陳煇豪、理事王宏庭、常務監事許高魁、監事林曉志、監事張雅鈞、監事顏世宏

顧問:鄭錦和、李鴻棋

行政組:張晉耀(理事)

文宣組:余仁傑(常務理事)、李青晏

總務組:陳建成、賴振興(理事)

攝影組:沈政賢(理事)、張建彥(理事)

裁判組:張競嫻、陳建郡、張雅筑

教練組:許義豪、呂健維(理事)、賴香玲

記錄組:黃聖昱(理事)、蔡程彥、黃彩菱

場地組:陳顯榮(兼副總幹事、理事)、黃群貿

競賽組:蔡金華、陳咸任

公關組:張朝勇(常務理事)、林貴有(常務理事)、陳泓瑋(常務理事)

 

提案一、2018年第30屆秋季週末籃球賽日期與地點,請確認。

說明:主因是虎尾國小體育館的整修期程一直變動。

    提醒:1014日早上1000在虎尾國小舉行開幕典禮

比賽日期:2018929日起至2019120日止,每單週星期六、日;賽季預賽時間總共21天。

()929日、30(斗南文安國小)

()106日、7日、13日、14(以上在虎尾國小)21(文安)

()113日、4日、17日、18(斗南文安國小)

()121日、2日、15日、16日、29日、30(以上虎尾國小)

()201915日、6日、19日、20(虎尾國小)

議決:公開組報名18隻球隊,女子組8隊與推廣組9隊共35隻球隊。

 

提案二、2018年第30屆秋季週末籃球賽開幕典禮,請全力動員。

說明:秋季賽的開幕典禮,預定在1014日上午1000,在虎尾國小體育館舉行;請全部委員與幹部,著「白底藍邊有領polo」參加。開幕典禮期程如下:

0940~0955:球隊進場

0955~1000:主席就位

1000~1005:主席致詞

1005~1010:來賓致詞

1010~1015:頒發感謝狀

1015~1020:團體合照、貴賓與委員幹部大合照

1020~1030:中線投籃搶現金(不進球球隊,可獲2條大型毛巾)

1030~禮成

議決:編輯印製邀請函,並全力動員。

 

提案三、2018年第30屆秋季週末籃球賽經費預算,請確認。

說明:預算34.7萬,報名費超出預期的收入(16)19萬元;加上洪主任與顏醫師贊助7萬共26萬元,不足9萬元。因此,建議再鼓勵免費籃球育樂營尋求企業與家長認同後贊助5萬元,加上蔡武崇教官夫婦贊助2萬元;這樣,總共不足2萬元由協會支付。

議決:如說明;並請各委員協助尋找贊助者。

 

提案四、2018年第30屆秋季免費籃球育樂營辦理,請確認。

說明:目前好家庭毛巾張總經理旭初贊助140條大型運動毛巾,李鴻棋教授贊助125號新球。因此,請鼓勵親朋好友報名國小組(10)與國、高中組(4),及小額贊助;這部份請教練組張雅筑協助。

議決國小組報名10位,委由雅筑擔任小老師,時薪400元;國高中組只報名4位,請雅筑聯絡是否能夠合併在國小組的早上進行,否則以人數不足取消;假如合併進行,記得需辦保險,再請雅筑尋找一位小老師,時薪200元。以上參與者都可獲大型運動毛巾乙條,國小組參加並全勤者,可獲5號小球乙顆

 

提案五、2018年第30屆秋季週末籃球賽球員資格。

說明:

()推廣組資格:由於三隻推廣組球隊(斗南擎天、承昇營造與地方法院等)球隊,符合40歲資格人員不足,所以,建議開放每隊擁有幾位不符合資格的名額,讓他們湊成隊來參加球賽;或者讓他們三隻球隊自行協調不符合資格球員的出場人數。

()禁賽球員◎◎◎:先前被我們終身禁賽球員,想報名週末籃球賽,尤其該隊邱領隊提出:既然協會推廣籃球,沒必要採取這般嚴厲處罰;或者,讓◎◎◎繼續擔任協會場地組副組長,為籃球人服務,藉以達到兩全其美效果。

議決

一、推廣組不設前三名獎盃;推廣組比賽以9分鐘制進行。

二、推廣組繳費球隊之領隊自行協商;假如人數不足,方得由資格不符的未滿40歲球員上場,並得對方隊長或領隊同意方得上場。

三、推廣組嚴禁打爆對手,贏分不能超過30分;若超過,自動晉級到公開組。

四、讓球員◎◎◎擔任協會場地器材組,做些社區服務事項,藉以回饋協會;並且但書與告知領隊:若再發生,就不再有任何機會。

五、競賽規程遺漏,秋季賽各隊補報名時間在1019(星期五)

 

提案六、2018年第30屆秋季週末籃球賽工作會報。

說明:

一、理念與理想

    咱們理念是:創造彰、雲、嘉、投縣市最好的週末籃球賽(不是競技層級最高的);所以,期望咱們擁有最好的場地環境,適當的競賽隊伍,最認真又熱忱的裁判服務,以及最真實並完備與貼心的記錄表,還有最棒的攝影師所呈現的照片。

    咱們理想基層籃球隊培訓的最佳場所,並且是女人籃球賽裡的最佳典範,還是中老年人(包括初學籃球的青少年)最好的運動場所

二、競賽組無故棄權怎麼樣避免?免費參加球隊怎麼樣讓參與人數充足?各隊意見調查表怎麼樣落實並公佈?

三、裁判組:最好裁判又有熱忱的裁判服務,會主動針對抱怨去說明、讓誤判與漏判降到最低;態度決定一切。

四、計時記錄組:個人攻守記錄表準確性(尤其有新的統計軟體)、計時不偷秒、控制比賽時間不讓大會比賽延誤。

五、場地組:擁有音樂(故障主動修繕)、擁有乾淨又漂亮比賽球(可以擦拭)、怎樣不逆光的環境(窗簾的佈置)、怎樣引導垃圾減量並帶走垃圾、場地積水的及時處理等。

六、攝影組:攝影師怎樣不偷懶的拍照、不是應付式拍照、怎樣讓球員會爭搶觀賞照片?

七、文宣記者組:每週通報怎麼樣吸引人閱讀?每週之星怎麼樣吸引人點閱?

八、教練組:怎麼樣讓小朋友在育樂營裡流連忘返?

議決:裁判組組長張競嫻、副組長陳建郡已閱;計時記錄組長黃聖昱、副組長蔡程彥已閱;場地組副組長黃群貿已閱;教練組副組長張雅筑、副組長賴香玲已閱;競賽組蔡金華已閱;攝影組長沈政賢、張建彥已閱;文宣記者組長余仁傑已閱。

    另建議印製「問卷調查表」瞭解我們比賽問題瑕疵,以利概改進;問卷調查表由熱心的常務理事陳泓瑋編制,如附件。

 

提案七、2018年第30屆秋季週末籃球賽新進委員幹部,請討論。

說明:新增七人

  1. 新聘陳顯榮老師(環球科大退休)擔任副總幹事,並協助場地組
  2. 新球季場地組副組長黃群貿(國家C 級裁判)、副組長◎◎◎
  3. 裁判組副組長陳建郡(國家B級裁判,斗南郵局工程師)、副組長張雅筑
  4. 新聘計時記錄組長黃聖昱(國家C級裁判,台西衛生所護理師)、新聘副組長蔡程彥(國家C 級裁判,嘉義長庚醫院護理師)
  5. 競賽組長蔡金華、副組長陳咸任(國家C 級裁判,雲林科大化工研究所畢業)
  6. 教練組組長呂健維(理事,土庫國中生教組長兼女籃總教練)副組長賴香玲(國家C 級教練,崇德國中女籃教練)
  7. 場地組給黃群貿每月2,000元津貼,競賽組蔡金華與裁判長張競嫻每次返雲林車馬費補助
  8. 每星期每次執法前,請建郡排班表時提醒場地組黃群貿,協助替所有幹部投保意外險(包含育樂營小朋友)

議決:辛苦了各位義工,再繼續加油;新版本委員與幹部本職、聯絡電話資料請參考臉書與line社團裡檔案。

 

提案八、2018年國家C級籃球裁判考試及格補助報名費,請討論。

說明:咱們培訓的二位裁判場地組林育澤(虎科飛機系)、黃群貿(虎科財金系),在7月通過國家C級籃球裁判考試,照慣例給予報名費(2,000)補助;另外國家B級籃球裁判考試延期,所以,請蔡金華與張雅筑等人要加油,全力衝刺通過檢定。

議決:如說明,這週發放獎金各2,000元。

 

 

臨時動議

 

 

 

 

 

 

 

 

2018年秋季第30屆週末籃球賽品質意見調查表

組別:□公開□女子□推廣     球隊隊名:               領隊:

比賽日期:2018年   月   日□星期六□星期日   比賽時間:

一、對於比賽內容,您覺得(勾選非常不滿意者請於第十題填寫意見)

  •  

二、裁判執法誤判與漏判,您覺得(不滿意請於第十題填寫意見)

  •  
    •  

四、記錄台人員態度您覺得(勾選非常不滿意請於第十題填寫意見)

  •  

五、對比賽時間安排,您覺得(勾選非常不滿意請於第十題填寫意見)

  •  

六、比賽攻守紀錄準確性您覺得(勾選非常不滿意請於第十題填意見)

  •  

七、比賽球、音響與環境等您覺得(選非常不滿意請於第十題填意見)

  •   

八、有關比賽攝影師照片,您覺得(選非常不滿意請於第十題填意見)

  •   

九、比賽場館交通便利性您覺得(勾選非常不滿意請於第十題填意見)

  •   

十、對於建議事項與比賽心得:您的意見是咱們球賽品質提升關鍵。

*賽後請將本意見調查表繳回紀錄台,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