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贊助者斯伯丁4   

斯伯丁在台灣

斯伯丁致力於深耕台灣籃球市場,參加過無數重要籃球戰役;不但長期支持各項聯色-SLB(超級籃球聯賽),HBL(高中籃球聯賽),更深入基層籃球,贊助各地區大大小小三隊三鬥牛賽,只要有籃球比賽,就可以看到斯伯丁籃球的身影。

 贊助者斯伯丁5

除了各級賽事之外,斯伯丁有積極培養籃球種子;斯伯丁籃訓營舉辦至今已有20年的歷史,為台灣目前最大規模,歷史最悠久,口碑最優的籃球訓練營;每年夏天都吸引上千名喜愛籃球的小朋友參加,一同體驗籃球運動的樂趣。

 贊助者斯伯丁3

斯伯丁與NBA

NBA美國職業籃球,成立於1946年,自成立以來,NBA迅速地成為全球最受矚目的籃球賽事;目前NBA已擴張至30之球隊,全球超過215個國家,75000000個家庭能觀賞到NBA賽事。近年來NBA拼戰的國際球員人數也急遽增加當中,從成立初期到2007年為止,已有83名來自37個不同國家的國際球員;除此之外,NBA更將季前熱身賽及相關活動巡迴於美國本土之外的地區。2009年,台灣迎接第一次的NBA熱身賽。

 贊助者斯伯丁6

斯伯丁自1983年起成為NBA指定用球,雙方互為彼此事業的夥伴,無數的NBA明星球員更成為斯伯丁與NBA歷史不可或缺的一環,一些有趣的數字更可以告訴你斯伯丁與NBA之間關係的密切;平均兩秒一個彈跳,一場48分鐘的比賽,籃球可彈跳1440次,而斯伯丁籃球已在NBA賽場上彈跳超過四千萬次。

 贊助者斯伯丁7

過去25000場比賽,NBA已使用斯伯丁籃球,投進超過五百萬分。

 贊助者斯伯丁8

1876 第一顆大聯盟棒球

1887 第一顆橄欖球

1894 第一顆欄球

1895 第一顆美國排球

1930 第一顆液體球蕊的高爾夫球

1968 第一顆雙層高爾夫球

1972 第一顆合成皮籃球

1983 獲選為NBA指定用球

贊助者斯伯丁1

1992 研製第一顆合成物料籃球

1997 獲選為WNBA指定用球

2001 第一個將籃球與Micro-Pump技術整合的品牌

2002 獲選為MISL指定用球

2003 獲選為洛克公園籃球聯盟指定用球

2004 發表多種官方指定用球

 贊助者斯伯丁9

2006年虎尾籃委會正式啟用SPALDING為大會比賽球

 

資料來源:斯伯丁官方網站

編輯虎尾籃委會裁判組副組長陳威丞

驗稿:虎尾籃委會副總幹事徐武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